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秦灶社区:倡导文明祭扫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2 09:45:00 来源:

p6.jpg


“你好,这是街道发布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祭扫活动的通告》,麻烦看下注意事项。”11日,港闸区秦灶街道秦灶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向居民发放文明祭扫宣传页。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清明节祭扫高峰期即将来临,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秦灶社区按照街道要求,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公众号、LED屏等形式,呼吁居民开展网上文明祭扫、尽量少聚集。截至目前,印制200份《通告》,张贴在181个楼道、重点区域全覆盖。并在小区南门、东门、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发放《通告》。拿到宣传页的老百姓均表示了对文明祭扫的理解与支持。


秦灶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清明节文明祭扫对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带头人,用实际行动移风易俗、倡导新风,过一个绿色、环保、安全的清明节。记者 俞慧娟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