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海门悦来镇启文村在行动
2020-03-17 11:25: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海门悦来镇启文村在确保企业复工、恢复农耕生产的同时,从3月16日开始,组织动员网格员、志愿者、村民组长等20余人,走组入户,广泛开展疫情科普知识宣传,积极引导村民理性认知、科学判断,消除群众“恐惧心态”,营造团结和谐的防疫氛围。


3月11日,海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海门市关于加强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继续关闭全市所有公墓、骨灰堂等骨灰安放设施,除骨灰安放需要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出,继续暂停一切现场祭扫活动。


启文村委立即在村微信公众号、村民群内进行公布,及时宣传相关信息,通告最新政策等内容;同时组建村流动宣传车开展宣传;利用村民广场舞音箱,在重要路口、场所等设立固定宣传点;在各村民组张贴《通告》内容,并挨家挨户发放入户,确保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规定深入人心。据悉,启文村将在16日至18日3天内将《通告》发放到全村每一个村民家庭。通讯员 王豪  张陆翔  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