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开发区片区组援鄂白衣天使家属
2020-03-21 09:45:00 来源:

  3月20日,南通市民巡访团开发区片区组成员姚卫民、陈克祥、吴金礼 钱咸华等人,响应江苏省文明办《关于为我省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及市、区文明办开展“阻击疫情 志愿同行” 精准专项志愿服务要求,主动参与到江海志愿者“多帮一”活动中,他们带着牛奶、食油等慰问品,先后来到该区援鄂白衣天使家属胡桂芹、苏琴家中进行慰问。

  目前居住或工作在南通开发区的我市援鄂医护白衣战士共有5人,开发区文明办和志愿者总站为解除这些白衣天使的后顾之忧,对他们家属特别制定了“多帮一”专项志愿服务方案和安排,内容包括赠送慰问金、定人定时配送爱心菜肴,配送防疫和生活用品,提供家政服务、开展生日祝福、定送蛋糕、鲜花等。据悉,该项精准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从2月开始,延续至援鄂抗疫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