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做青团 忆清明 享美食
2020-03-25 09:25:00 来源:


为弘扬传统文化,体味记忆中的传统美食。3月23日下午,港闸区陈桥街道树北村计生协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围坐一起“做青团 忆清明,享美食”。


活动中,土家族姑娘姚娜跃跃欲试,亲自制青团。瞧她做得有模有样:撸起袖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面皮的制作,加水、搅拌、和面、用手搓圆,成形、蒸熟……淡淡而悠长的青草气息清香扑鼻,咬一口糯韧绵软,从色彩到口感更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提升大家对清明习俗的直观认知,拉近了传统文化与大家的距离,进而培养和呵护传统文化基因。通讯员 白小平 记者任溢斌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