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致敬英烈!这个社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0-04-04 09:45:00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星嘉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南通开发区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先烈,要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在烈士陵园内,社区老党员宋樱来到烈士墓前向大家说道。党员们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不会忘记革命历史,英烈们无私的奉献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他们的事迹将激励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参观完英烈馆社区党员苏丕丰道出了自己的希望,这样的追寻和缅怀让我们更加充满动力,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希望今后能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


星嘉社区党总支书记蔡刚表示,这次党员活动朴素庄严,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对社区党员思想建设的力度,发扬中华民族奉献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牢记历史,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缅怀革命烈士的热情化作社区建设的巨大动力。记者陈可 通讯员李晖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