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巡访团四组“百日督查”在行动
2020-05-07 10:00:00 来源:

  市民巡访团团部发出参加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的通知后,四组按照要求闻风而动,立即在微信群中转发了市政府动员会议精神和团部专项督查要求,并第一时间进行了分工,督查任务详细分解到三个小小组,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小组长。


  为了吃透标准,四组组长吴战钟特意将团部工作要点拎出来,发到小组微信群,要求严格掌握,督查不失职、不越位。李婷专门编撰了《施工扬尘问题巡访培训》课件,发群里供大家在线学习培训,争做督查行家。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组长吴战钟率先垂范,在巡查中经常亲自驾车接送团友巡查,并注重指导新团员和个别对标准掌握不够的同志进行督查,帮助他们提高督查水平。在他的带领下,四组同志人均督查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2个,督查点位北到港闸区幸福路,南至崇川区青年路,东到崇川区世伦路,西到火车站北的安顺路,先后发现并上报问题31条。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