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江苏省文明社区测评体系
2020-06-04 17:13:17 来源:

江苏省文明社区测评体系(2019年版)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9年5月
 

说  明
一、江苏省文明社区是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全省具有一定示范意义的社区。
二、江苏省文明社区是省文明委授予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根据《江苏省文明社区测评体系》经测评产生。
三、根据创建文明社区工作实际,测评体系共设置6个测评项目,分别是组织领导、道德风尚、文化生活、生活环境、管理服务、创建活动,共23条测评标准,满分100分。
四、数据采集主要使用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种方法。调查问卷原则上每个社区发放不低于20份,对象以本地居民为主。
五、《江苏省文明社区测评体系》设附件《江苏省文明社区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共12条。


点击下载附件:http://www.ntwenming.com/uploadfile/2020/0528/20200528062510163.docx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