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2019三好标兵暨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
2020-06-05 13:25:00 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南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当地三好标兵竞赛评选暨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有关情况进行发布。

2019年,南通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五部门联合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在家庭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的三好标兵竞赛评选活动,此次竞赛评选活动,在南通市级层面,共产生三好标兵155名,其中市级十佳三好标兵10名,市级十佳三好标兵提名奖10名,市三好标兵竞赛评选活动常态化建设先进单位20家。

据介绍,此次市级十佳三好标兵评选,为确保公平公正、择优评选,为广大中小学生选树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市五部门进一步改进竞赛评选办法,严格健全评选工作机制。

据悉,近年来,南通市五部门紧扣立德树人目标任务,推动三好标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发展。全市每年参加三好标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中小学生人次都在百万以上,累计评选出1135名市三好标兵,其中100名市级十佳三好标兵,县(市)区级三好标兵1.4万多名,乡镇(街道)级三好标兵6万多名,三好标兵竞赛评选活动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等各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外,当天还公布了共有70名同学当选2019年度南通市 “新时代好少年”。(童轩)

2019年度南通市 “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海安市:陈鹏宇、程裕轩、沈奕荪、唐云轩、王玉、许瑞轩、张四维、张智超、章轩

如皋市:丁楷然、陆一川、马佳怡、倪峥然、沙宸璟、王宁天宸、叶征东、袁晨可

如东县:陈冠行、管金诺、李新艳、马畅、桑丁翊、吴 昊、于凡雅、朱禹瑶

海门市:蔡嘉乐、季敬程、季艺涵、钮佳淼、潘颢(号)昀、邢馨予、徐陆薇、朱津颐

启东市:陈玺玏(乐)、董琰博、顾飘飘、姜程译、林宸恺、鲁安祺、秦小题、朱重霖

通州区:曹清扬、陈享、顾一阳、秦鸿鸣、盛怡、吴葛一、张琼、张婉若

崇川区:冯璇、杭子一、马祯珥、吴一尘、许都允、颜傲

港闸区:陈姜霏、卢子易、马玥、沈诗雨、严马浩仁、张滢睿

开发区:范伟程、顾懿瑄、王施远、魏笑

通州湾:汤鑫昊、杨晨旭

市直学校:李瑞泓、邵楷、许欣然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