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0

06-10

15:05

来源

大南社区:初心使命永不忘 廉洁诚信我先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0月25日下午,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大南社区党总支、网格办开展“初心使命永不忘,廉洁诚信我先行”暨大南社区第二届艺术节。


活动在舞蹈《共筑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芳华戏剧社、梦幻舞蹈队的《离故乡》、《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个个有趣互动的节目,让居民群众也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变迁,《歌唱祖国》更是将现场拉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邻里之间沟通的桥梁,更是通过初心、使命的对话,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任溢斌  陈崟)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