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无偿献血 让爱流淌
2020-06-15 10:23:10 来源: 海安胡集街道

  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大力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世界献血者日”之际,海安胡集街道谢河村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 让爱流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青少年讲解献血日的由来、意义,让大家了解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血压,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液粘滞度,预防多种疾病,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  



  随后小小志愿者们走访周边的群众,向他们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大家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以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红十字志愿精神传递给身旁的每一个人,让爱流淌。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群众了解献血的一些常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宣传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文明新风,让爱心、奉献、热心成为新潮流,让辖区群众深入了解献血是社会责任,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群众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阵容,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