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严防金融风险,市民巡访团巡访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06-15 16:45:00 来源:


  1月10日,南通市市民巡访团40余名成员在常务副团长王丽娇带领下,来到南通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进行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首先就破解融资难、贵融资作了情况说明,他们接着又介绍了在创新转贷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完善资本市场等情况以及在培训发动、协调矛盾、对接资源、股权融资对接、监管探索、防范和处置非法金融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巡访团成员还听取了该局从严治党,开展主题教育,践行“融金惠通”使命的经验介绍。

  听完汇报,市民巡访团的成员就企业直销、ETC使用、金融局管理的具体职能等和金融局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丽姣常务副团长对金融局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金融局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主动靠前,“越位”管理的意识给予赞赏,也希望巡访团成员继续关心关注金融局的工作,向广大市民宣传党的金融政策,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做起,严防金融风险的发生。 


                          钱咸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