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成员接受环保教育
2020-06-16 09:45:37 来源: 市民巡访团

  6月13日下午, 市民巡访团一行20多人来到位于环保公园中的环境教育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




  此次活动由市民巡访团四组发起,十组和十一组的团员踊跃参加了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具体而生动的讲解,参观了环保历史回眸、南通环保实践、环境医院、地球生境和绿色生活等专题展览,加深了对南通环保工作和环境保护的了解,强化了环保意识。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中,四组组长吴战钟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与建设文明城市不谋而合,领略美好城市家园的风光,同时加强与十组和十一组的联谊。


  

  十组组长保晓冲认为,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环保教育,感触很深,今后要大力加强环保方面的宣传。



  十一组组长姚卫民深有感触地说,抱着学习的目的参加活动,觉得收获很大。建议将环境教育馆列入博物馆群,同时作为市民巡访团的活动基地,进一步发挥幅射功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环境教育馆,争当环保志愿者。



  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在讲话中说,把开展文明创建与环境教育结合起来,选题非常好。由于疫情关系,影响了市民巡访团的正常活动,这是今年以来市民巡访团组与组之间的首场活动,意义重大。


  目前,市民巡访团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交给的扬尘、654行动和建筑工程指挥部考核等巡访活动,内容相当丰富。随着市民巡访团影响的不断扩大,一些县(市)区纷纷组建市民巡访团,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辅导,当好宣传员,人员不重复参加。下一步正在筹备召开全体市民巡访团团员会议,表彰先进小组和优秀巡访团员,进一步增强市民巡访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市民巡访团员普遍反映获益匪浅,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市民巡访团员李婷对活动提供了许多方便,受到一致好评。


                               孙建梅    戴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