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团员、江海联盟爱心助学
2020-06-29 15:47:31 来源: 市民巡访团

  6月28日下午,南通市民巡访团团员、通州区江海联盟会长吴剑带领江海联盟部分企业家代表,冒雨前往通州区姜灶小学,慰问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送上书籍、学习用品、书包、牛奶 、面包等物品。



  姜灶小学位于川姜镇姜灶居,共有学生2000多名,其中一半左右是外来打工子弟,部分学生家庭比较贫困。



  通州区江海联盟会长吴剑得知相关情况后,在江海联盟发出了爱心助学倡议书,仅一天时间,就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


  江海联盟名誉会长(南通正华糖酒有限公司)谢真女士带头参加,捐赠书籍2200多元;江海联盟(和生汇商行总经理)吴剑会长捐赠书籍、学习用品1000多元;浦发银行通州区支行和江海联盟驻会秘书长捐赠学生书包;江海联盟新成员法爵面包店范总精选30份面包和奶茶;江海联盟爱心基金捐赠30箱牛奶,等等。部分江海联盟的企业家朋友积极报名参加爱心志愿者,开车把相关爱心助学物资冒雨送到姜灶小学,受到姜灶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戴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