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生态建设,绿水先行!这群志愿者开展河道巡查
2020-07-06 16:33:59 来源: 崇川经济开发区埭伍桥社区

  为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化工作,崇川经济开发区埭伍桥社区于7月4日上午开展“生态建设 绿水先行”河道整治巡查活动。



  在前期埭伍桥社区组织红管家联盟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开展的辖区内河道整治活动中,志愿者对河坡边乱种植及杂草和枯枝树叶进行了清理,利用铁锹、锄头等工具全面展开清除,有些不能用工具清理彻底的,他们就直接徒手拔起,虽然河坡边杂草枯枝较多,清理起来难度较大,但志愿者不怕累、不怕脏,没有丝毫怨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坡边的枯枝、乱种植得到了全面清理,河坡重新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此次志愿者巡查活动志在维护和巩固前期成果,落实好社区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执行河道常态化巡查,呼吁沿岸居民支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共同加入河坡河岸整治活动,为改善河道环境作出努力,形成全民爱河、护河的良好社会氛围。社区将以河道治理为先行,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宣传,为居民提供良好的、舒适的生活环境。


                      袁晓婕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