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为学子助力加油——志愿服务铸造最美风景线
2020-07-07 16:53:17 来源: 海安街道中坝社区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家长减负,给学生加油。海安街道中坝社区开展“爱心助考,志愿先行”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助莘莘学子圆大学梦想,用志愿服务撑起城市文明新高度。



  发出倡议。因疫情推迟的高考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广大考生都在调整心态准备迎接考试。为确保辖区内考点的良好秩序,海安街道中坝社区组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张贴发放温馨提示,向居民及考点附近经营商户发出文明倡议宣传单100余份,劝导大家关爱、关心高考学子。并倡导家长和孩子们要在考前合理健康饮食、调整心态、做好疫情防护等。 



  “静音”行动。海安街道中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线上发起高考“静音”行动,号召辖区居民尽量减少噪音,让考生安心备考。线下,志愿者们为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辖区楼道口、重点路段、沿街商铺等地,向过往居民进行高考宣传,发放“静音”温馨提示共200余份。



  “清凉”服务。7号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开始紧张有序的布置爱心服务站,现场提供应急文具、应急药箱、饮用水、扇子、休息椅等物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送上一份“清凉”。



  中坝社区党总支已连续四年在海安实验中学门口设立爱心服务站,社区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开花!


                                                文 陆世梅  倪婷婷

                                               图 吉敏蓉 王克贵 余纯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