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爱心护学岗 志愿伴成长
2020-07-08 15:56:35 来源: 海安街道育才社区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学生安全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学校、家长和社会。近日,海安街道育才社区组织“圆梦”志愿者开展“爱心护学岗 志愿伴成长”活动,携手海安市明道幼儿园老师一同为孩子们撑起安全“防护伞”。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家长们都有序的在学校大门外排队,由老师把同学们引导出学校大门。放学时分,身着红马夹的志愿者们守护在明道幼儿园内侧协助维持放学秩序,引导学生们按照班级放学顺序,有序的排队出校门口,把每个学生都一一交到家长手上。同时引导车辆驾驶员们文明礼让行人;引导学生家长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警指示规范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行进,确保道路畅通。“有志愿者们在,我们家长也更放心了。”几位送学的家长说道。



  爱心护学活动不仅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支持与感激,也赢得了周围居民的肯定,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育才社区将常态化开展“爱心护学”活动,让志愿行动蔚然成风,让志愿服务精神影响更多的人。


                           (周 吉)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