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有人要锻炼、有人要休息,老矛盾好商量
2020-07-08 16:08:50 来源: 南通发布

  “天蒙蒙亮就有人来锻炼,有时到三更半夜还有人,吵的我们无法休息。”“小区里可供大家锻炼的地方就这么多,如果这个活动场地也不开放,大家又有什么地方可去呢。”3日上午,在南通经济开发区中兴街道星湖社区“有事好商量”政协协商议事室内,来自星湖花园的业主代表们齐坐一堂,就星湖花园2号楼前活动场地的规划进行协商,讨论用途。



  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晓燕介绍,星湖花园2号楼前活动场地原为篮球场。但因篮球运动噪音过大,让居住在2号楼的居民不胜其扰,不止一次和篮球爱好者们产生矛盾。目前,该场地因宜居小区工程进行了修缮,计划工程验收交付后,对小区居民开放。对于未来的场地规划,曾经的矛盾再次显现。



  为了调和双方矛盾,星湖社区利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召集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街道物管办,并邀请辖区政协委员沈一春,与小区居民代表一起协商议事。经过2个多小时的协商交流,双方就场地规划达成一致:该场地每天早8点开放,晚8点关闭,由物业公司负责开门、关门,既让有需求的居民有休闲健身的场所,也不打扰2号楼居民的正常休息时间。中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忠权表示,“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这既能缓解小区治理中的许多尖锐问题,也是为社区建设献计出力。”


                           (袁晓婕  陈 辉)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