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芦泾港村社区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讲座
2020-07-09 09:50:17 来源: 南通日报


7月8日上午,港闸区永兴街道芦泾港村社区在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推动生态文明•关注环保健康”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讲座。芦泾港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网格员、保洁员代表等50余人听取了知识讲座。

社区特邀中国环保健康网副主编刘永老师做专题讲座。刘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言简意赅,讲座中他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上社区所做的努力,分析了当前南通市文明创建工作现状,详细解读了全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体系,并指出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作为基层第一战线的社区、网格员、保洁员应从环境卫生、入户宣传、活动开展、软件资料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知识讲座,大家认识到不仅要用实际行动中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更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受益者是广大居民群众认,创建文明城市应从我做起,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通讯员徐阳 记者任溢斌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