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仁和社区:关爱老人,志愿同行
2020-07-09 10:14:55 来源: 南通日报


7月3日上午,港闸区陈桥街道仁和社区党总支联合陈桥街道民政办在无限空间形象管理的支持下,一起开展“关爱老人,志愿同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社区原色电台和微信群的宣传,老人们热情满满,早早来到社区排队,现场有说有笑,温馨有序。一共有6位发型师为老人们服务,大家和老人们热情交流,耐心为老人修剪发型。辖区内退伍老兵也来到现场,仁和社区始终以真心真情关爱着退伍老兵们。

社区工作人员与理发机构相关负责人沟通了解到,仁和社区是整个陈桥范围内,老年人数量较多的社区。而仁和社区一向注重对老年人群体的关爱,双方理念一拍即合促成志愿合作,该机构确定每半个月针对老人开展一次免费理发服务。通讯员翁玲利 记者任溢斌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