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0

07-10

15:41

来源

南通日报

2019年度信用AAA级事业单位公示

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是强化事业单位监管、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28日,记者从市委编办获悉,南通市2019年度信用AAA级事业单位正式公示,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通市开放大学等203家单位信用优秀,被评为AAA级。这也标志着我市2019年度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全面完成。

  今年,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市登记局),市财政局、人社局、公安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人民银行等职能部门和相关举办单位,对市属211家事业单位2019年度信用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信用等级根据得分情况分为AAA、AA、A、B、C、D六级。经过自查自评、分类评价、初评汇总、反馈征询、结果公示等五个环节,203家单位因信用优秀被评为AAA级。本次评价结果信息在“信用南通”和“南通市事业单位监管服务平台”对外公示。

  据了解,市信用办将把AAA级事业单位作为诚信“红名单”对外公示,并推送至市级各部门,享受行政管理“绿色通道”。今年4月,我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还被江苏省信用办列为全省27项政务诚信建设创新举措并予以推广。记者张烨 通讯员王莹莹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