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0-07-13 15:13:48 来源: 海安街道中坝社区

——海安街道中坝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经历了99年的洗礼和锤炼,鲜红的党旗更加飒爽多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根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爱党热情,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心走实,7月10日下午,海安街道中坝社区举行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顾庆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欢快的舞蹈《中国圆舞曲》拉开了活动的帷幕,舞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跳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社区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奖,他们的默默坚守和乐于奉献温暖了这座城市,礼遇志愿者,传递志愿之爱,更是为城市文明“续航”。


    


      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打龙袍》、《贵妃醉酒》、舞蹈、歌曲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现场观众喝彩声、掌声不断。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现场宣读“人人争当志愿者,携手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并发放创文宣传手册,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居民积极参与,主动抢答,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寓教于乐,让居民知晓文明、参与文明、践行文明,积极为海安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倪婷婷 陆世梅 吉敏蓉)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