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参加社区大党委建设 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2020-07-13 15:17:27 来源: 南通水文分局

——南通水文分局参加源兴社区“大党委”建设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加强与驻地社区的“共驻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驻地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南通水文分局参加驻地社区小海街道源兴社区的“大党委”建设。


  会上,源兴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为“大党委”共驻共建单位南通分局颁发聘书,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孟俊同志被聘请为源兴社区“大委员”兼职委员,并与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建立了“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项目清单”及社区“大党委”工作制度。分局负责人表示:“有了源兴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这个身份,将打开党建工作新思路、构建党建新格局,与源兴社区党委做好大党委共建工作,共同创建区域党建新格局,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今后,南通水文分局将充分发挥水文党组织优势,认真落实“大党委”成员单位职责,促进党建优质资源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与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一同宣传党的政策,了解社情民意,帮助解决困难,促进社区和谐。


                         (张 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