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时代新人说,小康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14 15:06:03 来源: 白蒲镇妇联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路上的不懈奋斗和百姓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7月10日,白蒲镇妇联举办了“时代新人说  小康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1名妇女代表参加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突出“我身边的小康”这一主题,从百姓的视角,用群众的语言,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理论、展示风采。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身边发生的一个个生动事例、扶贫路上的典型事迹、过去和现在生活的鲜明对比等,展示了普通妇女为美好生活而奋力拼搏、艰苦奋斗,展示了周围生活、环境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深了对“小康”的理解,将继续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平凡岗位,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