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高店社区:学防灾知识 筑安全防线
2020-07-30 10:44:59 来源: 南通发布

  为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7月29日上午,崇川区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在永怡菜市场开展“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科普宣传和知识现场问答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难技巧,为前来咨询相关问题的居民解答疑问,并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其中现场知识问答活动环节最受欢迎,内容涉及家庭火灾、煤电气安全、自然灾害知识以及自救互救知识等,回答正确的居民会得到小奖品。本次宣传活动现场热烈,居民参与度高,起到很好的知识普及和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地震或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技能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的能力和水平。


                    (任溢斌 严铜彤)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