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陈桥街道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2020-07-30 14:44:41 来源: 南通发布

  “聚民心、展风采、彰拼搏、促团结”,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倡导文明新生活,助力社区文化振兴,7月29日,崇川区陈桥街道丽泰花园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老年趣味运动会热力全开。



  本次运动会项目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共同选出,共设置了乒乓球接力、趣味保龄球、快乐赶猪、夹乒乓球、套圈五个项目。上午八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没多久,就听到传来一阵阵笑声。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全程为老人提供各类服务,保证比赛有序进行和老人的安全。经过1个小时的比拼,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及参与奖。



  老年朋友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牵起了许多儿时的记忆,仿佛忘记了年龄、忘记了岁月,尽情的在游戏中,找寻着快乐。“感谢社区为我们老年人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金大爷笑着说,“这次活动很有趣,奖品也很实用。”82岁的任大爷在此次运动会中以其健康的体格拿到了一等奖,乐开了怀。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人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人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任溢斌)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