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搞好垃圾分类 传递文明生活
2020-07-30 16:04:42 来源: 向民路社区

  “生活垃圾分类要从知识灌输提升为一种生活习惯,分类收集既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必要措施,又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7月28日晚,向民路社区与狮山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答疑解惑,并在现场进行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场景火爆。社区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为现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演示四色垃圾桶“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应该如何分装,对号入座,同时,分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



  “我们这些老人,对于垃圾分类还是存在很多疑问,不知道垃圾的具体归类,今天社区搞了这个垃圾分类的活动,瞬间提升了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生活垃圾分好类,这样不仅能美化我们的环境,也能提升我们的生活水平”社区居民糜阿姨说。



  面对我们老小区,后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来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组织专业人员现场示范,分类指导,树立好“随手分类好习惯,保护生存大环境”的理念,让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美好新社区而努力。


                      (陆湘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