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文峰社区: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2020-07-31 10:33:56 来源: 文峰社区

  30日下午,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党委、工会、监委会、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青少年、退役老兵代表、军嫂代表、民兵代表、支部党员等。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参观红色藏品,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小波进行藏品解说,配合一块块展板、史料、文献,讲解员生动的展示南通地区红十四军的发展史;通过一枚枚珍稀文献描绘了雷锋同志的优秀生平,透过十九份党章、一张张旧支部生活记录本等红色藏品,诉说着我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史。



  会议中,退役军人范顺民畅谈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活;军嫂张建云讲述军功章上另一半的故事;预备党员曹书箱谈了谈看了红色藏品后,坚定把红色文化传承的观后感,最后,辖区青少年围绕在红色研究会副会长、伟人毛泽东扮演者钱宝林身边,听“毛爷爷”说:“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汗水换来了今日幸福的生活,我们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雷锋精神,把红色文化一代代传下去......”。



  会后,文峰社区的军嫂们与青少年一起,动手缝制红色礼帽,共唱《十五的月亮》,用自己的方式,共迎八一建军节。


                                                          (陈可 陈怡)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