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欢庆八一,用画笔抒发敬意!通大美术老师走进军休所
2020-07-31 10:56:47 来源: 南通发布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8日,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美术系部分教师走访慰问了南通市北郭军休所,开展了“为老军人画像、留住光辉形象”的写生活动,美术系主任吴旭春,副主任杨志宇、肖晶,教师江严冰、冯卫军、向园、王慧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老师们与离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参观了军休所荣誉室,认真倾听了老战士、离休干部的革命荣誉史。“西藏边陲好卫士”肖秉仁将22年的青春岁月无私奉献给了海拔3700米的雪域高原;“天之骄子海空情”严鸿源是我国海军航空兵第一期歼击机班飞行学员,也是培养新中国海军航空兵能手,20多年无任何飞行事故;“那一种生命姿态”潘祖凤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朝鲜战场;1988年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奖章的刘侃如……交流中,大家被老战士们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历程深深感动,纷纷用画笔塑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



  通大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离休老干部、老战士是祖国的历史功臣,此次写生慰问活动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敬之情,更学习了老一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



                    (冯启榕)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