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追忆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
2020-07-31 18:20:05 来源: 旺池社区

——旺池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社区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7月31日下午,海安街道旺池社区党总支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社区党支部书记吴蓓蓓代表社区两委班子向退役军人们提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退役军人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中心以及辖区各小区邻里中心、居家养老中心等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吴书记表示综合文化中心、邻里中心等功能室不仅是退役军人们的休闲娱乐、享乐晚年的场所,作为小区人流量较大的功能室,更是辖区居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阵地,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社区事业的快速发展再创辉煌。



  活动中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老陶有畅谈当前军人的担当,为疫情期间和当前抗洪中军人的付出点赞、老吴回忆了自己部队生涯的点点滴滴、老杨则用最挚朴的语言感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怀,现场氛围十分的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大家退役了,但一定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为构建和谐社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辖区退役军人们的距离,还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下一步旺池社区将继续努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锴钰)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