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施店社区庆“八一”主题活动
2020-08-03 14:57:45 来源: 南通发布

  为做好社区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团结,7月30日上午,崇川区幸福街道施店社区党总支在党群服务中心老兵之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军人本色”庆八一主题活动。施店社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军烈属、社区干部、青少年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施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栋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肯定了退伍军人对祖国国防事业的成绩和付出,并且衷心地希望退伍军人们继续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添砖加瓦。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给他们献上鲜花、送去节日的蛋糕,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回忆自己当兵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重温战争岁月,勿忘肩上重担,退伍老兵张宝泉给大家讲述抗美援朝当时的历史背景,带领大家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忠于信仰的心路历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让社区更深入地了解到退伍军人、现役军人、以及军烈属的生活情况,拉近与社区大家庭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区融入感,让退役军人深深的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关怀,有助于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任溢斌)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