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20-08-03 15:02:46 来源: 南京工程学院

  为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致敬革命精神,2020年7月26日南京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小分队”暑期实践团队积极行动;团队成员来到了南通市崇川区采访红色老兵——社区和畅邻里支部书记顾仁圣。




  团队成员聆听了老兵爷爷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期间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油料的运输保障工作的红色故事。忆苦方思甜,居安须思危,采访最后,顾老希望当代青年人能够继承祖辈的光荣传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一颗爱国心,一腔报国情,一番强国志,老兵爷爷的红色故事激励着同学们继承并发扬革命精神,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寻访红色足迹。



                   (李雨欣)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