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庆“八一” 讲英雄故事开启儿童爱国心灵之窗
2020-08-03 17:13:31 来源: 新宁社区

  为了增强儿童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爱与尊敬之情,7月31日下午,新宁社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庆“八一” 讲英雄故事开启儿童爱国心灵之窗主题活动。



  现场,志愿者给孩子们播放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在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的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电影播完之后,孩子们对国家、对和平、对幸福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阿姨,我这个是狙击枪吧,我以后也是要去当兵的,跟我爸爸一样。”崔宏鸿向志愿者展示着他手上的木质手枪,兴奋地说到。志愿者带去了飞机、手枪、舰艇等木制手工,瞬间调动了孩子们的热情,他们邀请志愿者加入到手工制作中来,一起完成了很多的军事手工作品。



  “那哪位小朋友能告诉我,谁是最可爱的人呢?”志愿者一提出问题,孩子们一边高高举起小手,一边嘴里喊道“阿姨,阿姨,我知道”,“阿姨,我也知道”,争先恐后的要回答问题,将气氛拉入高潮。


  “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快乐!”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稚嫩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高萌萌)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