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2020-08-04 09:43:54 来源: 海安街道星海社区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海安街道星海社区开展“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社区退伍老兵、老党员及城南实验小学四(10)、(11)中队的学生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区退伍老兵顾兴凤、吉宏涛走上台为青少年们讲述了抗战时期的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而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英雄事迹。社区老党员许琴讲述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军旗的由来及她爱人那些峥嵘岁月里的难忘军旅故事,老人的神情中流露出一名共产党员无比的坚定。学生代表崔梓楠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为大家朗诵了红色故事《韩国钧》,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随后,社区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社区雷锋馆、毛泽东诗词馆。社区组织开展“八一”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聆听身边老兵讲述红色故事,感悟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和坚定不移的战斗意志,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蔡晓磊)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