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慰问老兵英雄,传承红色基因
2020-08-04 09:50:36 来源: 海安市胡集街道光华村

  危难时刻,他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和平年代,他们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老兵。


  “他们曾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8月1日上午,海安市胡集街道光华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在老兵吉庆华家开展“八一”慰问情暖老兵专题活动。



  光华村党总支书记张加斌致辞。少先队员们为老党员、老兵吉庆华和陈正贵佩戴红领巾、绶带,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村里还给两位老英雄送上礼品和慰问金。



  陈正贵还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教育孩子们努力学习本领,长大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村文艺宣传队志愿者们在庭院里表演了小型文艺节目,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双拥共建促和谐”的节日氛围。


  光华村炬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还帮助老兵吉庆华干起家务,洗菜做饭、扫地拖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前辈的敬佩之情。 


                    (王海燕)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