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长江社区开展体验非洲手鼓活动
2020-08-04 15:17:54 来源: 长江社区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有个难忘愉快的暑假,长江社区邀请包老师于8月4日上午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免费非洲手鼓教学活动。



  课堂上,包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非洲鼓的起源,为孩子们示范打鼓的一些基本要素,如:鼓面上的打击位置是哪里,手要如何放置,手掌如何击打鼓面等等……包老师还手把手的教每个孩子打完一段节拍,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亲自感受手鼓的魅力。在进行认真的学习之后,孩子们基本掌握了打鼓的基本技巧。孩子们围成一个圈,老师在圈中间指挥着,以不同的节拍形式与孩子们互动,带领大家一起拍打。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仍然觉得意犹未尽,非洲鼓带给孩子们的是音乐的欢乐,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团队通力协作的快乐,促进了和谐的社区氛围。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异国文化的魅力,还增加了小朋友们之间深厚的感情,使活动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