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暖心送上门,瑞兴社区为优抚对象“加码”幸福感
2020-08-04 16:44:53 来源: 南通发布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个血压仪,在家给他测血压更方便。”4日上午,家住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星竹花园的优抚对象家属韩志琴高兴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和谐暖心的社区氛围,当天上午,瑞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徐鹏飞带上“暖心大礼包”:非接触性红外体温仪、电子血压计这两样家用医疗器械去上门慰问社区优抚对象陆其标。在陆其标家中,徐鹏飞拿出血压仪为老人及其家属测量血压,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临走时,陆其标感慨地说:“社区总是把我们这些退伍老军人放在心上,关心我们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心里。”同时,对于居住较远或者暂时不方便上门的优抚对象,由社区联系家人代领,确保关怀落实到每位优抚对象家中。



  瑞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夏健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上,对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社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陈 可)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