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悦来镇庆“八一”军民鱼水情专场文艺晚会在福山村精彩上演
2020-08-05 16:22:27 来源: 悦来镇

  有一种精神永远不会失落,那就是军人的忠诚、崇高与无私;


  有一种情怀永远不会褪色,那就是军人的热情、澎湃和奋进;


  有一种赞美永远不会过时,那就是军人的可爱、伟大和丰功伟绩!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民鱼水情,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7月30日晚,由悦来镇人民武装部主办,悦来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庆“八一”军民鱼水情专场文艺晚会在悦来镇福山村精彩上演。福山村全体党员、干部和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及周边百姓共300多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悠扬美丽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我们都是网格员》、音乐快板《文明创建展风采》等节目内容都贴近百姓的生活实际。


  女声独唱《军人的妻子》,唱出了作为军人妻子的不易。情景剧《中华好家风》、双人舞《十送红军》更是用歌声向献身国防建设、为保卫国家安宁作出贡献的子弟兵致敬。随后,一首男声独唱《咱当兵的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文艺志愿者们的精彩表演,不仅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更展现了在党的关爱下,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双拥共建促和谐的浓厚氛围。


  此次演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进一步弘扬全民爱党爱军的优良传统,广泛宣传全镇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生动事迹,增强社会各界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奋力开创新时代 ,全面建设打造和谐美丽幸福新悦来!


                  (戴红娟、陆樊)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