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代表参观巡访轨道交通建设
2020-08-06 16:13:1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为了全面了解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进展,更好地对市区轨道交通建设工地施工扬尘和安全生产进行督查。8月6日,市民巡访团部分代表在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杜国元带领下来到轨道交通公司,听取了轨道交通公司的近期工作汇报,同时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参观巡访。



  参观过程中,当市民巡访团代表了解到在我市轨道交通建设中,我市的生产企业生产的盾构机、隧道管片,列车玻璃、电缆等被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建设,无不交口称赞。



  今年三月下旬以来,市民巡访团按照市政府的部署,承担全市建设施工工地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市民督查组的督查巡访任务。



  四个多月来,各小组按照团部的统一安排,组织成员以王晖市长提出的“严格、严谨、严肃”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建筑施工工地扬尘和安全生产问题进行巡访督查,发现问题近千个,并跟踪整改,得到了市领导和社会的好评。



  目前,“百日行动”第二阶段已开展了近一个月时间,7月份以来,各组先后对轨道交通建设工地进行了一轮督查巡访,发现了一批抑尘和安全生产管理做得好的典型,也查出了不少问题。          


                  (钱咸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