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汽运驾驶员拾金不昧暖人心,旅客送锦旗以表感激
2020-08-25 15:22:55 来源: 南通发布

  23日下午,南通汽运集团通州分公司881车队,旅客瞿新敬先生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以感谢车队驾驶员周建忠拾金不昧行为。 



  当天上午10点50分,瞿先生独自乘坐通州分公司上海总站返回通州的班车,上车后随手将钱包放在车厢座椅上,车辆到站后瞿先生匆匆忙忙下车离开,将钱包遗留在车内。车辆驾驶员周建忠在站内打扫卫生时发现该钱包,在寻找失主无果后,周师傅第一时间联系车队告知情况。车队队长王国清接到电话,得知钱包内有近千元的现金及各类银行卡,想到失主肯定心急如焚,想方设法迅速联系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多方打听查询,工作人员终于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并联系失主来车队领取失物。


  下午4点许,瞿先生赶到车队,在进行信息核对后,车队工作人员把钱包交给瞿先生,瞿先生认真核对后发现东西并无丢失,长舒一口气。车队工作人员温馨叮嘱瞿先生切莫再大意,瞿先生连声道谢,赞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


                      (严春花)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