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海安市中医院医生刘涛获评“汉中市最美帮扶医生”
2020-08-26 16:16:58 来源: 南通发布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19日,在陕西省汉中市召开的医师节表彰大会上,在当地对口支援的海安市中医院医生刘涛被表彰为“汉中市最美帮扶医生”,同时汉中市略阳县人民医院还授予他“帮扶突出贡献奖”。



  2019年9月,海安市中医院肺病科主治中医师刘涛被选派赴陕西省略阳县人民医院暨略阳县天津中医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苏陕健康扶贫、医疗协作工作,并担任该院医务科副科长、内一科(呼吸、内分泌科)副主任。



  在此期间,作为一名党员的刘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冲锋在前,自觉承担起带教、查房、会诊、病情讨论、业务讲座、下乡义诊、新技术新项目等各项帮扶任务。他还积极推动呼吸科中医中药的应用,把在海安市中医院肺病科取得很好疗效的中医疗法及膏方带到受援医院。他牵头组建的“海安-略阳党员先锋队”,对山区医疗条件较差的镇、村开展巡回义诊。总计接待问诊病人5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1000余张,在当地形成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记者 李波 


            (图片由海安市中医院提供)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