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腾讯网络公益“莫文隋助学助困活动”动员、培训会召开
2020-09-03 11:06:09 来源: 市民巡访团

  2020年9月2日,市民巡访团腾讯网络公益“莫文隋助学助困活动”动员、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南通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张锦炎和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杜国元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姚为民同志首先介绍了莫文隋爱心基金的运行以及莫文隋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目前,莫文隋志愿者们开设的助老服务,已被评为南通十佳“慈善救助优秀项目”,莫文隋志愿者工作站被评为“江海志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一批优秀志愿者先后被评为南通市“慈善优秀志愿者”“志愿江海20年最美志愿者”和“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接着姚为民同志在会议现场对参加活动的三十多名市民巡访团成员进行了腾讯网络公益“莫文隋助学助困活动”的业务培训。




  市民巡访团张薇丽副团长要求大家把腾讯公益发扬光大,积极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加入到腾讯公益活动中来,她要求全体市民巡访队员要全员参加。会上还同时布置巡访队员要尽快对全市网吧进行一次拉网式督查巡访。杜国元副团长则重点要求宣传组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多为市民巡访团工作增光添彩。同时他还讲了慈善事业的意义,鼓励大家多做好事,多去影响身边的人,放大巡访团的品牌效益。




  最后,南通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张锦炎局首先代表在通的藏族学生向全体巡访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巡访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还积极奉献的大爱精神。同时希望全体巡访团团员继续当好城市“啄木鸟”,为南通的文明城市建设和慈善事业再立新功。      


                      (钱咸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