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家长进食堂 携手共成长
2020-09-24 15:23:40 来源: 海安市章郭幼儿园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了打造阳光食堂,让孩子吃得开心,家长放心,并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9月24日中午,章郭幼儿园邀请各班的家长参观食堂,品尝幼儿午餐。




  首先,保健老师吉顺芳组织家长们到会议室就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的作了一个简单的交流会。吉老师代表学校对百忙之中抽空而来的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讲解了这次活动的安排和流程,请家长们就幼儿园食堂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



  

  然后,家长们在吉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食堂,大家详细了解了食堂各功能间布局、卫生管理、加工流程、食品留样、进货渠道以及物品配送、存放等情况。还介绍了幼儿园在幼儿膳食的科学营养、合理搭配方面的工作,并让家长实地了解幼儿膳食的精心制作流程。参观中,干净整洁、规范管理的食堂让家长十分满意,交口称赞!参观完毕后,幼儿园特意让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就餐,亲口尝尝孩子们每日在园吃的可口饭菜。家长们吃着品种丰富,美味营养的午餐,都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家长进食堂活动,让我们的家长全面了解了幼儿在校就餐的情况,充分发挥了家长们的监督和参与作用。今后,章郭园将继续做好膳食工作,让每一个孩子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吃的开心!


                   ( 高敏  吉顺芳)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