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挥余热更生辉
2020-09-24 15:52:41 来源: 校北村社区

——校北村社区退休人员联欢会活动


  为了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能更好地为辖区退休人员提供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丰富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校北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妇联、关工委,联合绿地一应青藤志愿服务队在9月22日晚上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挥余热更生辉”为主题的退休人员联欢会。




       联欢会上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了经典红歌、民族舞蹈、集体舞蹈。居民们自备了丰盛的餐点,社区也准备了蛋糕来庆祝绿地退休人员健身舞蹈队成立一周年,大家边吃边欣赏才艺表演。现场还穿插了健康方面的有奖竞答,党员志愿者提前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阿姨们以高涨的热情、快速的抢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参加联欢会的居民们个个兴高采烈,掌声此起彼伏,歌声与笑声齐飞声,整个联欢会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联欢会既丰富了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互相结识,增近了友谊。


               (顾 佳)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