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长江新村社区开展安全食品宣传活动
2020-09-24 16:19:02 来源: 长江新村社区

  长江新村社区于9月24日上午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食品安全关乎老百姓健康,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是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内部分店铺发放宣传单。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志愿者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如何认识食物中毒的相关特性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常识,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方式。志愿者特别讲解了购物时要查看食品的食物原料、超过保质期限、腐败变质等不合格的食品,确保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百余份,通过宣传,使辖区居民了解和掌握了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徐 巍)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