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乘科普之东风,展时代之风采
2020-09-24 16:35:55 来源: 海安街道洋港社区

  9月24日上午,海安街道洋港社区在安达广场举办“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来自洋港社区及各单位的志愿者们向现场的居民发放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并以现场讲解等各种形式对居民进行相关科普知识的普及,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洋港社区一直高度重视科普工作的开展成效,通过组织讲座、入户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为居民送去科学健康理念,引导辖区居民逐渐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疫情期间,洋港社区有针对性地向辖区居民普及科学防范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感受到了科学防疫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社会大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增强了辨别各类信息的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伪科学的社会环境。



  洋港社区将继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创新科普形式、丰富科普内容,秉承着向群众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的服务宗旨,使社区的科普工作走上科学、规范、公众化的轨道,更好地为居民提供科普服务。


                (李亚娟)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