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党企联建迎“双节” 扶贫济困送温暖
2020-09-25 09:40:39 来源: 通州区兴仁镇长林桥村

  9月24,通州区兴仁镇长林桥村党总支与企业联合开展“党企联建迎‘双节’,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大家回顾了祖国走过的71年光辉灿烂的历程,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



  中秋国庆喜迎节,花好月圆家甜蜜。在当天的活动上,长林桥村党总支书记顾娴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她还讲述了祖国71年的成就,介绍今后主要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和各相关企业积极支持和参与,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在国庆节、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村内低保户、五保户、结对帮扶贫困户是村党总支、村委会关心的重点。在长林桥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党总支、村委会和辖区企业家向部分低保户、五保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赠送了月饼、牛奶等物品,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南通大通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峰、南通华发钢管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清对本次关爱活动提供了友情赞助,并一同参加了慰问。



  随后,顾娴等村干部和辖区企业老总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家庭、失独家庭,向他们送上党、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村干部们还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情况,嘘寒问暖,关怀备至,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克服困难,迈向幸福生活的道路。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政府和社会无微不至的关怀,坚信自己和家庭能在国家政策的指导和大家的帮扶下,树立信心,走出困境,日子会越过越好。



  当天,顾娴等还来到刚刚入伍的新兵冯志杰家中,询问了冯志杰在军营的情况,并对其父亲进行了慰问,祝福他们全家“双节”快乐。


                (季永健、金志刚)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