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传承红色基金,争做时代新人
2020-09-25 15:34:16 来源: 海安市立发街道油坊头村党支部

  近日,油坊头村党支部组织少先队员一起走进了中国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了解海军成长历史,感悟海军革命精神。



  纪念馆外形好似大海中航行的军舰,站在纪念馆门口就看见江泽民主席亲笔题写的中国海军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巨型石碑,石碑立于纪念馆广场前方。馆前广场左侧竖有象征海军舰船的高桅杆,广场上成了一批从海军退役的,飞机雷达,机关炮馆内展厅,以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深情”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



  随后紧跟讲解员一起走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内,感受红色初心。深入了解人民海军“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少先队员们第一次到这样的场合,看到这么多以前只有在书本上才有的东西,十分好奇



  最后所有的少先队员在国旗下齐唱国歌,感受那属于他们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让大家重温这段振奋人心的光荣历史,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增强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我们永远铭记,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应该倍感珍惜,需时刻紧记先辈们的辛劳,认真学习现代科学,立志将中华民族精神发扬光大,我们民族必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海安市立发街道油坊头村党支部)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