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竞选 我服务 我快乐
2020-09-25 15:43:20 来源: 海安市墩头镇中心小学

——海安市墩头镇中心小学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锻炼和提高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9月24日下午,海安市墩头镇中心小学在“臻美”剧场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候选人自信满满、落落大方,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为队员们服务的意愿。他们用热情激昂的演讲和多姿多彩的才艺赢得了在场队员们的阵阵掌声。



  “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干部自己选。”队员们履行自己的权利,为自己心目中信任的候选人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经过激烈角逐,9名优秀少先队员脱颖而出,当选学校少先队新一届大队委员。大队辅导员周习云带领新一届大队委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荡在会场上空,宣告着新任委员们的郑重承诺。



  一条杠杠,一份责任。相信新一届大队委员会肩负起责任,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用实际行动赢得队员们的信任和赞扬。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