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助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2020-09-25 16:06:37 来源: 星海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星海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行动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全国第 7 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海安街道星海社区离退休干部支部认真部署开展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行动活动。




  9月25日,星海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程广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老干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能做到带头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倡导文明新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形成文明节俭的新风尚。




  在前期创文创卫中,大街小巷都有着这群红枫志愿者的身影,积极参与社区小区治理、宣传创文知识,支部还通过微信群推送垃圾分类投放、使用公勺公筷、拒食野味等健康文明生活习惯,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成为合格宣传员,带动身边群众养成良好习惯。




  此次专项行动中,星海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送文明新风,助力移风易俗”活动,让全体党员都能做到“老有所学,当好践行者;老有所为,当好志愿者;老有所乐,当好参与者;老有所教,当好传承者”,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革除陋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


                 (蔡晓磊)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