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手提包遗落公交车内,驾驶员巧“借”住院信息寻失主
2020-09-30 17:12:39 来源: 南通发布

  29日上午,家住海安市城东镇堑南村的陈女士来到海安飞鹤公交865车队办公室,将一面题有“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交给该车队队长。与陈女士一同前来的八旬母亲,连声称赞该队3路公交车司机崔世春拾金不昧的精神。



  原来,9月26日下午,老人的孙媳妇与重孙在海安市中医院站台乘坐3路公交车至西场,由于下车匆忙,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当班司机崔世春在班次结束打扫车厢卫生时,在后排座椅的角落里发现了旅客遗忘在公交车上的手提包,第一时间上交给车队值班人员。在进行物品清点时,值班人员发现手提包内有现金1800元、一张住院押金证明、病历及其他有效证件若干。考虑到这些物品的特殊性,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值班人员立即与海安市中医院联系,通过住院押金证明上的信息找到了失主。



  翌日,失主在车队领取手提包时激动不已,当场拿出200元现金酬谢被崔世春婉拒。失主心存感激,特意委托家人制作一面锦旗,专程送至海安飞鹤公交公司865车队。


              记者 严春花  通讯员 陈均 陈小念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